当前位置:主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法律部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法律部宣讲会(华东师范大学专场)在法学院104室举行。这是上飞院首次走入华东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法学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播放的专题宣传片《追梦新征程》,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我国大飞机制造团队的奋斗历程,感受了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的巨大成就,点燃了大家将家国情怀与职业选择合为一体的强烈愿望。


 
      上飞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丰超向毕业班学生们介绍了中国商飞“一个总部、六大中心”整体布局,着重展示了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企业使命、重要定位、部门设置、人才培养体系以及青年员工发展状况等方面。“选择商飞,就是选择责任和使命,就是选择光荣和梦想,就是选择幸福生活和全新的生活方式”,王书记的精彩宣讲更让到场学生备受鼓舞,期待能有机会投身大飞机事业,在实现航空梦和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努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飞院法律部副部长乐伟详细介绍了上飞院法律部的部门情况以及2020年校园招聘的岗位需求,还就职业发展、福利待遇、招聘流程等方面与到场学生进行了热切互动交流。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虹代表学院对上飞院在华师大68周年校庆之际,选择华师大作为首家非航空相关专业985高校举办宣讲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今天的宣讲会很有意义,既是第一时间贯彻落实10月12日学校党委与上飞院联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会议精神,也是两单位联组学习的成效在基层单位的集中体现;同时上飞院的宣讲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带领法学院师生共同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航空报国的重要论述和对大飞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心和报国志,是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重要一课。张书记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上飞院的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携手培养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引导学生“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成就人生精彩。